今天是:

精彩植科

精彩植科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精彩植科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91级校友入学三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阔别三十载,再续北农情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91级校友入学三十周年返校活动

金色九月,秋高气爽,20211016日上午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迎来了91级毕业生校友,并举行了一系列庆祝植科校友返校活动。

1587C

首先,91级的校友们在科技楼合影留言,21级的正在军训的新生们向师哥师姐们送去祝福、献花献礼。莘莘校友情,浓浓同校情在他们之中流淌。接着,校友们在图书馆303会议室举办座谈会并与院系二级领导们,农学园艺系主任、当年的任课教师、班主任们一起,重拾当时少年,再叙青春情谊。

座谈会上,秦岭老师为91级的校友们讲述了近些年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播放视频,在座的校友们无不为学院的发展而感到自豪。最后,播放了老师祝福寄语,三十年未见但师生情谊却不减,每位校友的内心重新找回在北农一起度过的青春时光,共同祝愿师生情谊、同学情谊天长地久。

1BDD7


下午,校友们重游校园,从体育馆到植物生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从菜园到食品楼、动科楼,从体育场到东大地,母校的变化日新月异,同学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以后要常回北农看看。

希望我们北农的学子多年后无论身处何处,仍能觉得“在北农遇见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风景”。至此,植科学院91级校友入学三十周年返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