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专栏

植科党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植科党委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党纪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任务,4月18日下午,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在综合科技楼A506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绍辉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分工会主席及办公室主任参加。

574F1

会议伊始,王绍辉结合自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简称《条例》)的心得体会,并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条例》的前3章内容。她指出,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任务,学院党委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此次《条例》的修订给党员干部划定了更加明确的行为边界,全体党员务必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作为高校教师党员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各党支部要依托党日活动和专题学习会深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活动,要逐章逐条认认真真地学习《条例》,深刻把握《条例》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学习后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将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在实践中贯彻《条例》的精髓要义。

结合《条例》学习,与会人员就学院近期研究生招录、毕业生就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明确学院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是以深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推动2024年重点任务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