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师资队伍

资源与环境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资源与环境系 >> 正文

贾月慧

发布日期:2019-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贾月慧,河北人,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1998年毕业于西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获得植物营养专业硕士学位。1998年到北京农学院工作。2009年获得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植物营养专业博士学位1998/7-至今,北京农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土壤学的教学、科研与技术推广工作。主讲土壤学、土壤肥料学、植物营养学、土壤农化分析等本科教学工作。担任农业资源利用技术的研究生教学任务。

代表性成果:

作为主持人,先后完成了《生物炭对设施菜地土壤肥力调控机制的研究》、《畜禽粪肥的施用对京郊蔬菜和土壤重金属累积的影响》、《禽畜粪肥的施用对京郊蔬菜及种植基地重金属积累的影响》、《“菜篮子”新型生产经营主体科技能力提升工程》、《蔬菜种植基地土壤氮素供应能力及蔬菜氮效率研究》等课题。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出版教材4部,实用新型专利6个。获得北京农学院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

联系方式:yhjia@bua.edu.cn,010-80794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