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两校合作促交流 联合教研共成长——“科技助力农业,创新推动发展”北农植科学子献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六)

发布日期:2021-07-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7月25日,在河北北方学院农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毕艳玲、党委副书记张扬等领导的热情接待下,北京农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绍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奔、学院团委书记郝娜及暑期赴河北实践团一行人,到河北北方学院农林科技学院进行参观交流,同心协力谋发展。

首先,河北北方学院农林科技学院毕书记对北农植科实践团的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本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学生基本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带领大家参观河北北方学院农林科技学院的连栋温室、日光温室及食用菌栽培实验室。两院领导也从学院的专业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发展进行沟通交流,并希望在未来两院在农科专业上有更多的合作机会,联合深度协作。

最后,两院领导及实践团成员开展了“百年辉煌,青春向党”—建党百年红色记忆分享交流会。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参与者徐晓慧、张鹭飞同学同河北北方学院师生分享了参加庆祝大会训练的全过程,并交流了参加庆祝大会的感想,两位同学的分享情感丰富,引起了河北北方学院在场师生的共鸣。此次的交流会也在大家合影留念之后结束。希望两校两院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进一步密切交流,携手共启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