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群团组织

群团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群团组织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百年栉风沐雨,百年艰苦奋斗,中国共产主义青团走过了光辉的历程。恰逢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为了激发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加强青年学生的民族认同感,2022年9月,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各团支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中,各支部书记提前准备好了学习内容。首先,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每一名团员青年积极发表学习感想。其次,各支部传达了学校出校审批政策变化以及十一教学安排等。随后,各团支部部署开展的“争做模范带头,绽放美丽青春”团学活动。最后,各支部进行了安全警示案教育,学生们感受颇深。

同时,各支部邀请班主任与第二班主任参加主题团日活动,在活动中老师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强调在如今北京疫情形式尚不明朗,同学们应当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规定,在执行报备制的前提下,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为北京的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时代青年只有深入了解共青团的光荣历史,学习一代又一代优秀青年的优良品质,才能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学团史,知团情,不忘初心跟党走。作为新时代接班人的我们,要勇于接过先辈手中的接力棒,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实现中国梦的奋斗中书写新的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