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群团组织

群团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群团组织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及研究生招生宣传会

发布日期:2022-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做好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积极应对研究生生源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努力拓宽生源渠道,提高生源质量,确保我校研究生教育起好步、开好局。9月22日下午,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线上研究生招生宣传会,科研副院长张杰、农学教师党支部书记赵波、园艺系主任田佶、研究生秘书贾慧敏及2019级本科生参加会议。

张杰从学院概况、研究方向和师资状况、研究生培养和就业情况,校园生活和奖助情况全方位解读了研究生招生及培养的政策;赵波、田佶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作物学科和园艺学科的基本情况、学科研究方向和招生考试、研究生培养的总体情况等内容。三位老师表示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工作,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将继续为研究生提供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优秀的学术研究团队支持、有影响力的学术交流平台及丰富的国际交流机会,欢迎大家报考。

在问答交流环节,老师们对与会同学们提出的备考情况、培养方式、招生政策、就业方向等疑问均做了详细有效的解答。至此,本次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详细了解了学校研究生招生政策,进一步明确了考研目标,增强了备考研究生入学考试的信心,对未来的学术之路亦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