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群团组织

群团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群团组织 >> 正文

植科学院开展“互帮互助·爱心联动——校内物品流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地了解同学们迫在眉睫的困难,解决同学们的学习需要和生活诉求,实现疫情下校园资源的优化配置,现面向全校同学开展“互帮互助·爱心联动——校内物品流通”活动,打造一个线上校内物品“物物交换”平台。

活动于2022年5月24日正式开始,同学们踊跃参与,通过平台提出自己的需求,将闲置物品置换,最大程度提高资源利用率,让校内物品“活”起来,人心“暖”起来。经过需求统计,了解到大家需要求助的物品有收纳箱、手机充电器、文件夹、生活用品(蚊帐、空调被、毛巾、浴巾)、体育用品(足球、羽毛球拍、沙包)及面试正装、手机支架等。目前,已完成大部分需求清单。后续我们会继续跟进,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让我们的“物物交换”平台“忙起来”。我们携手共度,同心抗疫,让互帮互助的美好精神在校园“遍地开花”。

“我尝有匮乏,邻里能相分。我尝有不安,邻里能相存。”通过此次活动为校园疫情防控传出一份温情,形成一个让师生安心、让社会放心的北农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