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群团组织

群团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群团组织 >> 正文

师生凝心聚力,聚焦班级发展

发布日期:2021-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师生凝心聚力,聚焦班级发展

——21级新生班级管理交流会议

20211012日,21级新生班级管理交流会在科技楼召开。会议由21级辅导员郝娜老师主持,组织员王靓楠老师、班主任史利玉老师、秦晓晓老师、田佶老师、张卿老师及21级年级组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通过此次会议共同探讨了新生班级如何团结集体,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增加同学情谊等。

会议中,各位班主任老师和班助同学分别提出自己对于班级管理活动中的看法,反映出各班目前存在的问题:班级凝聚力不强、同学之间缺乏交流、班内通知发布混乱等问题。同时也肯定了新生团日活动举办顺利、同学们积极参与班级活动等好的方面。

针对上述问题,老师们提出可行建议:军训结束以后,在晚自习的时候组织一些破冰游戏,拉近同学之间的关系,增强班级凝聚力;班助与班助、班助与同学们之间要加强沟通,工作分配明确。郝娜老师提出:要关注有经济困难、心理问题、学习问题、依赖家长的同学;要选好班委,班长和团支书要有能力和责任才能提高班集体的凝聚力。

最后希望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的21级新生同学们能够增强集体意识、团结奉献、独立自主,保证各班管理工作稳步有序展开,增强班级凝聚力,平安充实的度过大学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