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群团组织

群团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群团组织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021级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0月8日下午,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1届全体学生进行了军训动员会。学院团委书记郝娜,组织员王靓楠老师为新生们详尽的讲解介绍了军训相关注意事项。

大会开始王老师明确了军训集合时间、地点、一日安排、学生守则等。明确防疫措施与相关制度即训练期间所有师生都要律己及人、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佩戴口罩等。郝老师强调同学们应严格遵守学生守则、服从命令、听指挥;克服困难、顾大局,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军训。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学子将怀揣饱满的热心与坚毅勇敢的决心,全身心投入每天的军训活动中。磨练意志、促就自我成长,充分发挥个人能力、展现个人素养。植科学子会心怀魄力与勇气,勇往直前,一拼到底,祝同学们军训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