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群团组织

群团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群团组织 >> 正文

回顾工作总结,开启全新征程——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团学组织、研究生会主席团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10日上午12:20,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团学组织、研究生会主席团工作总结大会在科技楼A6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绍辉,副书记牛奔及全体辅导员参会,团委书记郝娜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以工作汇报和展望未来为主题,由各负责人汇报工作。本科生18届团委副书记赵云希汇报道,本学期提高青年大学习完成率、开展红色活动、开展三农实践下乡等活动取得了良好成绩;本科生18届副主席张雪晴汇报道,开展种子画、百科知识竞赛、学代会、朋辈辅导等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研究生会主席团柯桐汇报道,联合北农科技园开展“桶前值守,垃圾分类”、“共享雨伞”等活动走进同学们的生活。各负责人认真总结、整理汇报,同时也鼓励学院下一届本科生团学组织、研究生会主席团再接再厉,配合老师将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弦歌不辍,继往开来,王书记指出,社团工作是学校工作的一个窗口,是向全校展示植科面貌的纽带。全体团学组织干部要树立大局观念和机遇观念,处理好学理论与学专业、学习与工作、争当模范的关系,避免出现以干带学、以忙挤学的现象,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此特殊时期,组织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在疫情防控期间等重大敏感节点和敏感时期的的舆论监管,及时引导学生间的正确舆论氛围。做好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为全体师生提供更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在封校期间丰富老师同学们的精神世界。未来,团学组织应打造“想同学所想、急同学所急”、替学生谋实事、当好表率作用、弘扬植科精神的优秀社团,进一步激发植科学院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紧紧对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植科和全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