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群团组织

群团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群团组织 >> 正文

十大歌手展风采,助力成长共进步——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校园十大歌手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1116日,北京农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了精彩纷呈的十大歌手大赛选拔。到场共16名参赛选手,比赛分为两阶段配乐演唱环节与清唱环节。分别由每位选手展示后评委进行评判打分,去掉最高分最低分后取平均成绩。

2E3F4

场上每位选手生动投入的展演令人耳目一新。布局精致的场地,流畅适度的多媒体配乐,选手们精心设计的舞蹈动作,选唱表演都给予了观众们别样的体验。场下的同学更是积极的响应支持,高举应援的手环和手机电筒来渲染气氛,以此展现自己对活动的期待与热情。同时,也令场上的参赛选手心情更加舒缓,得以用放松坦荡的姿态展演,淋漓的发挥自己的最好实力。欢乐的时光转瞬即逝,两小时的比赛在植科学子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1093B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不仅磨练了同学们参与集体活动的热情积极性,还增进了同学间的情感与交流,得以实践更好的沟通增进友谊。同时,植科学院的选手也获得了优异的成绩:19级园艺二班王嘉腾同学荣获第一名,21级园艺一班谭云普同学荣获第二名,21届园艺二班丁绮宣,李黄阁同学,20级园艺二班李黄阁同学荣获第三名。希望在接下来的校级比赛中,选手们可以展现出最好的实力,共创佳绩!

176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