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群团组织

群团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群团组织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团学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3    作者:     来源:     点击: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团学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重要的历史节点召开,内容丰富而厚重,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2021122日上午10:00科技综合楼A506,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奔带领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团学组织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团委书记郝娜主持。

1143A

牛奔老师指出,同学们要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地位的领会把握,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同时,用“13451020”一组数字,将会议的精髓要义传达给同学们。最后牛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希望植科团学组织成员要做到心中有爱、眼中有光、胸中有志、肩上有责、手中有招、脚下有路、思想有戒,在日常学习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行为得体,严格要求自己,把服务同学放在第一位。

14631

团委书记郝娜老师借用1126日学联三做五不做的讲话对在场的同学们提出殷切期待:做“堪当大任的首都新青年”;做“忠恕任事的同学服务员”;做“一身正气的青年奋斗者” 不做社会活动家;不做空谈客;不做两面派;不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不做躺平人。肯定了19届团学组织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成就。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在服务同学的同时兼顾自身学业,做到各方面全面发展。


E955

会议气氛热烈,效果显著,各部门学生成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也纷纷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新时代青年学子是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主力军,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