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群团组织

群团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群团组织 >> 正文

植科榜样系列宣传(四)——星光不问路人 加油考研人

发布日期:2021-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积极向上,卓越进取,成绩优异。考研报名率82.5%,升学率57.5%,在优异成绩背后,是专业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学生们的辛苦付出。2022年考研日子越来越近,成功上岸的学长学姐,也送来了他们的祝福。



考研优秀班级:17级园艺1班

28名报名考研,22人一次上岸,考研升学率达78.57%。考上全国重点学校: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大学等。

考研寄语:2022年的研究生入学考试辉煌成就将由18级的你们铸就,历史将在你们手中创造,辉煌将在你们手中诞生!

84DC7

考研优秀宿舍:9#139

吕伟兴:中国农业大学蔬菜学

李鸿信:中国农业大学蔬菜学

黄屹超:中国农业大学蔬菜学

方天一:云南农业大学蔬菜学

魏军:北京农学院农艺与种业

赵艺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艺与种业

考研寄语:学弟学妹们,还有最后的20多天,为了梦想的远方,为了那个想要成为的自己。所有的温柔和月光,都会在路的那一端等你。加油,坚持住!

5E7DE

考研优秀宿舍:7#A211

张圆菲: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农艺与种业

周光怡:贵州大学农艺与种业

王禹桐:河北农业大学作物遗传育种

史建楠:北京农学院园艺学

谷曼:河北农业大学作物遗传育种

邓婴:灵山县行政审批局

考研寄语:最后一个月,按部就班的查缺补漏,心态最重要,千万不要哭,适当放松有助于心态调整.按照自己的节奏,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只要付出了努力,无愧自己,时间会给我们最好的答案。

7285E

考研优秀个人:张岩松

个人简介:张岩松,女,植科2017级园艺2班,现就读于中国科学院大学

考研寄语:最后这段时间,调整好心态,昂起头来继续战斗!

28E20

考研优秀个人:宋文然

个人简介:宋文然,女,植科2017级园艺1班,现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考研寄语:别驻足,梦想要不停追逐;不认输,熬过黑夜是日出;都清楚,成功就在下一步;路很苦,汗水是最美的书;顺利上岸,一战成硕!

7DB1

考研优秀个人:马迪

个人简介:马迪,女,植科2017级园艺1班,现就读于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

考研寄语:考研的路途充满了艰辛和泪水,但结果会是快乐的,只要你认真的努力了,全心的投入了,我相信在考研的路上你收获的不仅仅只是最后的录取通知书,而更多的是一份受益终生的经历,一段永远难忘的经历!

52BF3

考研优秀个人:秦文韬

个人简介:秦文韬,男,植科2017级种子班,现就读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

考研寄语:要有信心,调整好心态,良好的心态会使学习效率更高,进入良性循环。

54036

考研之路似苍茫,俱向往,深思量;甚嚣尘上,请君莫彷徨。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付出一定会有回报,学长学姐的好运将与你同行!加油考研人!预祝植科2018级考研学子一切顺利,一战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