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群团组织

群团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群团组织 >> 正文

加强早晚自习管理,营造积极向上学习氛围—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促优秀学风系列报道(一)

发布日期:2021-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学风建设,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我院始终把建设优良学风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的基本内容。坚持将早晚自习检查作为日常工作之一,坚持督促、检查并认真做好早晚自习考勤工作。

2021年12月初,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团学组织为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发放贴有植科院徽的精美文具礼盒,以鼓励大一新生在早晚自习的优异表现。同学们不仅大受鼓舞,也找到了归属感,并为自己学院感到骄傲与自豪!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合理规划早晚自习的学习时间:“我会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不负学院的重托,认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夯实专业基本功……”


早晚自习的检查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希望在学院的号召下全院兴起积极向上的学习新高潮。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希望同学们不畏学习路上的艰难险阻,开创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