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群团组织

群团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群团组织 >> 正文

助力四六级—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促优良学风系列报道(二)

发布日期:2021-1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年一度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拉开序幕,为帮助植科学子充分地应对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植科学院举办了一系列助力四六级活动。

E44A

积极动员 诚信应考,为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试纪律,维护正常的考试秩序,学院召开四六级考试动员大会暨诚信应考承诺大会。各年级辅导员介绍了考试相关政策,要求广大学生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英语考试,同时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群体中的积极带头作用,增强诚信意识,提升自身修养,切实将诚信应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学们详细阅读并填写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9F47

暖心祝福,加油助力。2021年12月中旬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为大二大三报名本次四六级的学生及已经通过四六级的学生准备了精美的文具礼盒,旨在舒缓同学们备考压力,增强考生信心。精美文具发放到同学们的手中必将如虎添翼,使同学们答题得心应手。同学们表达了感谢学院的牵挂之情,积极调整良好健康的心态,认真备考、诚信考试。

C0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