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群团组织

群团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群团组织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第二班主任牛奔副书记参加21级农学班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     来源:     点击: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我们即将迎来新的一年!面临大学的第一次期末,一系列活动都将接近尾声,期末复习的任务也加重起来。为了更好的督促同学们进行期末复习,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1级农学班主任史利玉老师和第二班主任牛奔老师于2021年12月31日在教B106为所有同学进行期末动员。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鼓劲加油!

牛奔老师表示考试作为教学评价的一种手段,作用除了对学生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进行考查之外,就是通过考试让教师了解学生掌握知识的总体情况。因此要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过程和考试结果的公平公正,确保考试的权威性和可信性。

史利玉老师强调同学们从今天起就要以傲视群雄的信心投入到期末考试的竞争当中去,要以百分之百的精力投入到教与学的过程当中去,要以前所未有的毅力投入到决战攻关当中去。向全体同学提了几点要求:1、明确个人目标,制订学习计划。2、心动不如行动。3、我想我能行,决不轻言放弃。4、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加强非智力因素的培养。5、要全身心地投入复习。6、要锻炼良好的心理素质。7、不要有想要作弊的任何想法,付出自己的努力去完成此次考试。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鼓足了学习动力,也更加明确了学习目标,在期末考试中必定信心满满,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