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群团组织

群团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群团组织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021年学院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2月29日中午12:30,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在科技综合楼D2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学院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北京农学院党政办公室杨宝东主任,张沛科长莅临指导本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植科学院处级干部王绍辉书记、秦岭院长、牛奔副书记、张杰副院长、韩莹琰副院长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五位老师以德、能、勤、绩、廉五方面为基点进行汇报,以各自主管的工作为切入点,对一年来工作情况予以客观真实总结,实事求是地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出了深刻的剖析,注重实效、勇于创新;爱岗敬业、以身作则,尽职尽责,扎实工作。

与会同志在听取班子成员述职后将自身存在的疑问和建议分别提出,五位领导对这些问题进行一一回复,充分发扬了民主的观念。随后,与会教师和学生代表对述职的干部进行了测评打分。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植科学院在此次述职测评会中全面总结2021年的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做了系统的安排和部署。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全面加强干部监督工作,进一步提高干部职业素养,加强队伍建设和落实学院2022年工作计划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