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群团组织

群团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群团组织 >> 正文

浓浓饺子香,暖暖元旦情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元旦联欢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2月31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在一食堂举办了“庆元旦,迎新春”元旦联欢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兼21园艺1班第二班主任王绍辉老师,团委书记郝娜老师,21园艺1班班主任张卿老师和20园艺1班班主任孙路路老师和20、21级本科生及部分研究生同学一同参与,纪念相遇,憧憬未来,敞开心扉,欢度元旦,为2021年画上一个欢乐的句号。

写春联,迎新春。班委们早早地做好了准备,桌上整整齐齐地摆放着墨水、毛笔、对联纸等,同学们挥毫泼墨,热情高涨,火红的对联,淡淡的墨香,一副副春联摆满了大厅,充满了喜庆的春节氛围。

“包饺子,迎新春”。食堂将准备好的馅和面团分发于各桌,你包饺子我擀皮,一切进行的都有条不紊,欢声笑语中也拉近了学生的感情。几位同学自告奋勇,引吭高歌,一时间将氛围推向高潮。

王绍辉老师致新年贺词,表达了对同学们新一年的期许与祝福。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元旦的钟声即将敲响,在最后的大合唱中,此次欢度元旦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