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群团组织

群团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群团组织 >> 正文

植科榜样系列宣传——《五年扶贫实践,红色薪火相传》作品成功入选《百年珍贵记忆——全国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原创精品档案》名单

发布日期:2022-0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似风华正茂。”根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关于开展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原创精品推广行动的通知》,我院积极参与《五年扶贫实践,红色薪火相传》冲出重围斩获奖项,被《百年珍贵记忆——全国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原创精品档案》收录。


激昂青春,深入乡村。北农植科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团连续5年走访调研丰宁满族自治县8个乡33个村,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智启农业持续,惠兴乡村创变”“科技助力农业,创新推动发展”“科技促进创变,青春服务振兴”......他们将青春挥洒在丰宁的土地上,为当地带来发展,为农民带来创收。不仅体现出植科学院教育学生献身实践、扶农助农的精神,更体现了植科学子助力乡村经济发展的鸿鹄大志,为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的共产党献上一份扎根实践、服务三农的郑重承诺,

植科学子将永远响应党的号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到农村去、到基层去,充分贯彻“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切实为振兴乡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贡献。

4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