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群团组织

群团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群团组织 >> 正文

疫情防控莫松懈 安全教育记于心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1月11日疫情防控工作会的相关要求,14日中午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在教学楼B103组织全体研究生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学院副院长张杰、牛奔,辅导员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当前,面对境外疫情加速扩散蔓延,国内多地出现聚集性疫情,奥密克戎毒株为疫情防控带来更大风险。学院专门召开疫情防控大会,及时准确的传达市教委系统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的部署要求。

牛奔副院长详细解读研究生寒假请假制度,以及放假期间研究生的相关管理政策。要求在校留宿的研究生一是学生党员和干部带头严格履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学校寒假留宿的工作,及时做好台账登记,上报体温,严格执行封校管理制度;二是遵规守法,不得从事任何违法违纪活动;三是对于过年在校的同学,学校和学院将有相关的慰问和关爱活动,同学们可以在学校渡过一个祥和的新年;四是同学们在假期确保信息畅通,与导师、家长保持联系,遇到异常情况和突发事件及时与导师、辅导员联系。

张杰副院长强调了三点:一是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的规章制度,维护假期校园的安全和稳定;二是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尽快完成科研实验;三是留校研究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实验室相关规定,切实提高自身安全意识,注意防灾减灾。

辅导员贾慧敏就研究生请假制度和台账记录做了详细的部署,并建立辅导员—研会干部—班委三级管理制度,及时关注研究生动态信息,让同学们要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外,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

寒假来临之际,相信在老师们的教导和关怀下,我院研究生一定会用实际行动践行“疫情防控莫松懈 安全教育记于心”,平安有序离校,度过一个充实而又美好的假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