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群团组织

群团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群团组织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021年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月20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在科技综合楼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副校长段留生同志应邀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绍辉主持。

院长秦岭作学院工作报告。她从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安全稳定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强调党建引领促发展、以本为本抓教学、创新发展抓科研、三全育人为根本是今年的重点工作;分析了学院发展的不足,并确立2022年的工作目标。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学院经费使用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会议书面听取并审议了《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系室教学研究工作条例(试行)》、《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实施方案(讨论稿)》和《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班主任工作管理实施细则》。

副校长段留生同志讲话,他指出,盘点成效增自信——植科学院民主管理大会全面梳理了2021年的工作成效,指明了2022年的工作目标;融入大局谋发展——学院领导班子要提高站位,为首都农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凝心聚力开新局——希望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开创学院新的发展局面,实干猛干创新局,学院要真抓实干干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