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精彩植科

精彩植科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精彩植科 >> 正文

助力冬奥服务 你我共同参与——“科技助力农业,创新推动发展”北农植科学子献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七)

发布日期:2021-07-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冰雪盛世展民风。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展示我国大国风范的外交良机,是促进国家发展、振奋民族精神的重要契机。北农植科实践团于2021年7月24、25、26日来到河北省张家口市开展“助力冬奥”系列主题活动。

7月25日下午,北农植科实践团来到了张家口市民广场进行参观,了解冬奥相关知识,并进行合影留念。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标志着我国以一种正面方式向全世界展示一个飞速发展的、全新的中国。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来之不易、意义重大,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高度契合。冬奥申办、筹办的过程,也见证着中国发展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7月26日上午,实践团跟随崇礼区团委副书记董泽的带领下驱车来到了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的4个场馆建设场地,包括张家口冬奥村、张家口赛区颁奖广场、张家口山地新闻中心及张家口山地转播中心。通过讲解实践团了解到冬奥会场馆安排以及总体规划布局。而后来到了崇礼区太舞小镇,参观并学习冬奥文化,感受冰雪魅力。

相约冰雪,共迎冬奥。冬奥之项,冰雪之景,张家口将以骄傲且自信的态度向世界展示中国。2022冬奥的成功申办,诠释了我国综合国力的提高。助力冬奥,北农植科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