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精彩植科

精彩植科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精彩植科 >> 正文

植科学院党总支一行赴北京百旺农业种植园开展交流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月7日,党总支书记王绍辉、副院长韩莹琰携学院党支部书记、委员赴北京百旺农业种植园开展交流共建活动。海淀区妇联副主席翟威、北京百旺田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迎春、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胡勇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海淀区妇联副主席翟威同与会人员表明了此次共建活动的初衷与愿景,她表示希望双方通过共建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标。北京百旺田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迎春详细介绍了园区的生产经营、管理模式、设施建设等情况。植科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绍辉从党支部建设、专业建设、研究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就党支部共建活动开展、农业种植技术指导、课程基地和学生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表示希望同北京百旺田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全方位合作,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建设实现质与量双提升。

会后,大家在刘书记的带领下,实地调研了园区无土栽培番茄温室棚、5G高架无土栽培草莓棚、有机种植连栋温室等区域。在调研过程中,各党支部书记根据研究方向与种植园区技术人员交流种植技术,提供专业指导。

此次共建活动,不仅创新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方式,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助力农业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是一次颇有收获、富有创意的党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