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植科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夏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日期:2022-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我校《关于2022年夏季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研处字〔2022〕4号)的要求,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对2022年夏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进行安排部署,于5月20日-22日保质保量完成了2022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本次答辩全部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在腾讯会议平台分7个小组,邀请了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站、北京市农业农村局以及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生物技术中心等单位29位校外专家担任答辩评委。

2022年夏季申请学位答辩共计91人,其中全日制学硕34人,全日制专硕54人,非全日制专硕3人,每人汇报时间为10分钟,回答专家问题10-15分钟。答辩委员会委员详细听取了每位答辩人的报告,并且针对答辩人的毕业论文提出了问题及修改建议。

经答辩委员会委员认真细致的辛勤工作,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91人通过研究生硕士论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