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新教师教学能力交流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新教师提高教学技能,加强新教师队伍建设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于2020年10月13日下午在科技综合楼A座506召开新教师教学能力交流评议会,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教学副院长韩莹琰教授、农学系主任孙清鹏教授、园艺系主任田佶教学、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谢皓教授、曹庆芹教授、张国庆教授作为点评专家出席会议。

园艺系新进教师郑轶、高月荣、秦晓晓和彭真四名老师就自己所承担的课程进行10分钟试讲,各位专家就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效果等对试讲进行点评,并结合多年来的授课经验,建议新教师课件设计要严谨,教学内容要理论联系实际,承前启后,循序渐进。要把握好授课节奏,合理安排教学过程,灵活运用教学方法,有效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通过此次交流评议会,对新教师尽快适应教师岗位,备好课、讲好课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为同学们获得优质的教育资源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