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北京市教学名师郭仰东教授与青年教师话成长:良知济世,十步芳草

发布日期:2020-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为了帮助青年教师尽快适应新的教学工作岗位,2020年10月28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邀请北京市教学名师、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郭仰东教授作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绍辉、副院长韩莹琰、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郭仰东教授报告围绕教书育人是教师的光荣使命、争做教学的有心人、科研与教学相辅相成、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等四方面,做了内涵丰富、分析透彻的精彩报告。郭仰东在报告中分享了自己在教学过程中的心得体会,认真备课,将最新最前沿的科研成果和动态应用到教学中,让同学们感知到课程的与时俱进;郭老师同时分享了自己作为班主任的心得体会,努力成为学生们人生道路上的良师益友。报告结束后,郭仰东继续与参会青年教师进行了互动,讲座在热烈活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