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园艺专业创新创业论坛

发布日期:2021-04-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47日下午2点,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在教学楼B107室举行主题为美国蔬菜田间种植与产品采后介绍的讲座,邀请北京鼎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涛为主讲人。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教学副院长韩莹琰、园艺系教师刘超杰及部分2018级、2017级园艺系学生参加讲座。

蒋涛经理主要从四个方面对美国蔬菜田间种植进行了讲解,介绍了许多优秀的田间管理技术并结合同学们日常生活经常接触到的事物进行联系,便于同学们理解。同时蒋涛经理从美国田间蔬菜种植的专业分工及安全卫生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优劣对比,并在讲座的最后让同学们观看了马来西亚水培蔬菜的种植图片。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看到了不同地区的不同蔬菜的种植方式、先进技术、采集方式等,开拓了眼界,认识到了农业的丰富性。相信同学们今后会认真完成学习任务,掌握专业知识,助力中国农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