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韩莹琰教授主持的北京市青年拔尖人才个人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发布日期:2022-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3月8日,我校人事处组织专家对韩莹琰教授主持的“2018年度北京市青年拔尖人才个人项目”(项目编号:2023203014)进行了会议验收。验收专家组由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郭仰东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程锋研究员和北京市农林科学院蔬菜研究所温常龙研究员组成。

验收会上,专家组审查了项目实施情况及有关材料、听取了工作报告,并进行质询答疑,专家组认为韩莹琰同志在项目的支持下,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本科及研究生教学、社会服务、国内外交流等,取得优异成绩,个人综合素质显著提升。项目共发表期刊论文21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件,实用新型专利5件,软件著作权4项;获得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三等奖1项,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奖一等奖1项。项目研究资料完整,数据可靠,科学性强,有明显的特色与创新,全面完成了任务书中规定的各项指标,经费使用合理。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结题验收。

此次“北京市青年拔尖人才个人项目”结题验收会表明,人才类项目为我校培养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团队协作、务实创新、治学严谨、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促进了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文化传承协调发展,对全面提高我校人才队伍的素质和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