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和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砥砺前行传薪火,不忘初心启新航。为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11月22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和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学楼B103召开。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卿和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一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研代会代表37名,学代会代表28名,共计65名学生代表参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上一届研究生会和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广大人服务”为宗旨,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广大同学搭建了锻炼自我、展示才华的广阔舞台。研究生会与学生会积极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集体学习、培训等方式,积极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重视学生权益工作,关心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具体需求,聚焦同学们的普遍性诉求,切实走到同学们的身边,为同学发声。紧紧围绕同学们的需求,成功举办各类文体娱乐活动,帮助广大学子开阔视野、增长知识,营造良好校园氛围,促进青年学子修身养性、强身健体,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赢得了广大学子的一致好评。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新一届研究生会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参加学校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和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随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卿发表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工作中所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为推动学院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对今后学生会的工作寄予厚望,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再接再厉,带领我院全体学生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全体参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和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结束。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有梦不觉天涯远,扬帆起航再出发。作为学生代表,我们将认真履行自己的义务与职责,积极参与学代会的选举与决策。扎根同学、勤奋工作,认真倾听广大同学诉求,以实际行动全心全意服务同学。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学校建成世界知名、国内一流的都市农林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植科学子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