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18-21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分别在图书馆三层各会议室举行。

学院邀请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站、首农集团、山东农业大学36位专家教授出席答辩会,按照学科方向分设9组,共有133名毕业生参加答辩。

经过研究生论文汇报、专家质询提问、研究生回答等环节,专家一致认为2023届的硕士研究生论文选题合理,具有实用性,研究设计较为合理,数据真实可信,统计方法运用得当,结果分析深入,结论明确,论文撰写格式符合要求,在答辩过程中回答问题实事求是、思路清晰,已达到硕士学位论文的要求,均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各组现场宣读了答辩决议书。

论文答辩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重要途径,此次答辩过程严格按照学校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程序和要求开展工作,严格把关,答辩过程严谨有序,进一步推进了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