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020级京内本科新生开学报到 ——风和日丽,热情迎新

发布日期:2020-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9月13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020级辅导员贾慧敏、班主任孙璐璐、彭真、李玮瑜、王程与团学组织成员、2020级年级组长、各班班助和志愿者们,开始迎接今天报到的京内本科新生。

北京农学院校长王慧敏,副校长张铁强等校领导在工作之余,来到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迎新处指导工作,详细了解了学院迎新流程与迎新情况,对迎新工作表示赞扬与肯定。

报道期间,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绍辉慰问了迎新处的老师与学生,并与2020级植科新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新生们自己对于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有何种期待,并鼓励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

今日,新生们踏入北京农学院,即意味着大学生活的开启,也意味着新时代大学生的重任,生活与责任,理想与现实,都在此时开启,望各位新生担起责任,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