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020级京外本科新生开学报道——秋高气爽,温暖迎新

发布日期:2020-09-1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912日早上600,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团学组织成员、20级年级组长和各班班助到达科技楼C509进行准备工作,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七点整,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志愿者集合,开始迎接今天报到的京外本科新生。到场领导及老师有团委书记郝娜20级辅导员贾慧敏以及班主任孙璐璐、彭真、李玮瑜等。

秋高气肃,温暖迎新。伴随着凉爽的秋风,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服务台,在各班班助和志愿者的指引下办理相关入学手续后领取资料袋和校园卡。今年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为新生准备了ZK POST活动,准备了北京农学院校园风景的明信片,新生在上面写下想对自己说的话和对自己未来的期待,并投进邮筒里,希望同学们在未来收到这封来自过去的自己写的明信片时,想起自己刚踏入大学校园时的满腔热血。然后同学们在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志愿者的带领下前往宿舍。

在秋天的北京农学院相遇,大一同学也接收了新的使命。他们带着自己的理想与希望,开始崭新的大学生活。愿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0级的同学们都可以尽自己所能,遇见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