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2020级研究生迎新活动暨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13    作者:     来源: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11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迎来120多名2020级研究生新生。

一大早,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和迎新志愿者齐聚现场,各就各位。8时左右,新生陆续到达校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项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报到处的志愿者负责审核新生档案,指导新生签到,并向新生细心讲解要注意的细节;签到完成后,学院提供印有北农景色的明信片,让新生写给两年或三年后的自己,作为一种激励,为新生提供带有北农标志的环保袋子和疫情时期必不可少的口罩。大家的热情服务感染着每一位学生,让他们感受到植科学院的团结友爱。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下午,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在教学楼B102召开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年级大会。辅导员贾慧敏强调了入校后的纪律,提出了对大家的要求和期望。接下来进行班委推选工作,会上经过同学们积极参与自荐,上台介绍自己的优势并提出对新工作的畅想,五个班级都成功选出了班长、团支书等班委,为学院的干部注入新鲜血液。之后研会主席许田主持大家完成了学生证、公寓协议、反诈信等信息填写的工作;新班委辅助回收,也承担起了自己的第一份任务。最后研会进行了新一届的招新,各部长用心准备的宣传PPT,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踊跃报名。体育部的宣讲,更是一度引起欢声一片。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希望新同学们都能遵守学校规定,特别是疫情期间配合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一起度过今年这个特殊的开学季。祝大家未来都能在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度过欢乐又充实的硕士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