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防患未然,去危就安

发布日期:2020-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9月27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牛奔、科研副院长张杰、团委书记郝娜、辅导员贾慧敏、杨韫嘉对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学生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等进行全面排查。

首先对研究生公寓进行排查。提醒学生注意宿舍卫生,保持通风,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吸烟。接着,老师们带领人员检查本科学生公寓七号楼、九号楼,强调宿舍内禁止吸烟、使用明火;重点检查是否有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接电源线路情况;叮嘱学生做到人走断电,不存放易燃易爆物品;掌握消防常识,学会使用消防设备,熟悉疏散路线等。

通过此次宿舍安全检查,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宿舍安全的重要性,为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起到了推动作用。同时十一假期即将来临,也是同学们度过一个安稳假期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