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20-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913日下午,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全员到齐,班助们带领着新生开展了参观校园的活动,希望可以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更好地开启自己的大学生活。

下午两点,在张丹和侯颖慧两位班助的带领下,2020级园艺一班新生开始参观校园。结束后,新生召开了第一次班会。在班会中,班主任助理详细介绍了大学生活中的注意事项,每位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班主任孙璐璐表示:同学们之后就是一个班集体,希望大家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发展自我,激扬青春,不负时光!

今天2020级园艺二班的新生终于到齐啦!首先给同学们在行政楼前的假山旁边拍了班级合照和个人照片,给同学们留作纪念。然后刘晶晶和孙煜杰两位班助带着新生了解学校的历史、园艺的文化,还有学校的建筑以及身边的花花草草。同学们拿着手机记录了他们与北京农学院的第一次合体。在班会上,新同学们介绍自己,互相认识,班主任彭真老师也讲了对新生的期待和鼓励。在新生身上,班助们仿佛看见了两年前的自己,眼里闪烁着光芒,对一切充满好奇和期望!

今天2020级农学一班班助刘玉满和杨海珠带着新生们熟悉学校环境。首先参观了东大地,这里是同学们未来实践操作的土地。随后去到校园内部,路过操场、穿过教学楼,在行政楼前讲解了学校的历史,我们来到生资楼门前的大草地,每个新生都和“I love BUA”拍照留念。之后参观了学生食堂、大学生活动中心、图书馆等建筑,并在科技综合楼前照了班级大合照。这次的游园,可以感到新生们非常的激动与兴奋,同学们拍照打卡了自己对北京农学院感兴趣的地方,发朋友圈留下初印象。

下午四点半2020级农学二班全体同学在宿舍七号楼中门集合,并收齐了回执单以及学生档案,之后宋亚申和胡姊欣两位班助带着新生熟悉了教学楼、食堂、图书馆等同学们日常学习和生活的地方,在“I love BUA”拍下了纪念同学们首次相遇的照片,同学们对期待已久的北京农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唯一的遗憾就是通往大明湖的路锁住了,没能一起目睹当年湖边的夏雨荷。

金秋九月,同学们的到来为北京农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怀揣着期待和憧憬,开启了精彩的大学生活。希望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020级新同学们可以不忘初心,充实的度过每一天。在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遇见更好、更优秀的自己。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大家庭欢迎你们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