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凝聚团员,多彩生活 ——记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第18届团学组织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0月22日下午,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以“沟通交流、热情工作、健康生活、凝聚团学、多彩生活”为主题在操场组织了第18届团学组织团建活动。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实践部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并制定了四项团建活动。“敢不敢跟我抢”活动增强团队的竞争意识,提高参与者的反应能力;“传呼啦圈”活动促进团队成员协同合作,既获得了快乐又锻炼了身体;“50米接力跑”增强了成员们的团队凝聚力,互相鼓励,合作取胜;“数数抱团”增进了成员们的感情,在欢声笑语中大家相互了解。活动的尾声实践部为参与活动的每一个成员都准备了小礼品,并为赢得比赛的小组分发奖品。在一片欢快氛围中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团学组织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在本次的团建活动中,团学组织的成员们收获了快乐、友谊,也挥洒了汗水;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激发大家的激情,为以后积极顺利地开展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团建活动虽已结束,但它却为寒冷秋天里的团学成员们带来了温暖,为每一个人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