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消防安全卫生系列活动之四——“关注消防安全,构建和谐校园”团支部手抄报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普及相关消防安全知识,加强对大学生消防安全的防范教育,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建设,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团委班联部于2020年11月举办了主题为“消防安全”的团支部活动。

此次活动各支部以班级为单位参加,由团支书主持召开“消防安全月”主题班会。会上通过视频、图片、示范等多种形式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救自护能力。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了解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引起了同学们的关注,提高了同学们自身的安全意识。

班会结束后全班同学共同绘制“消防安全”主题手抄报,各班设计的手抄报内容丰富、新颖别致、富有创意,彰显了每个班级自身独特的班级文化。此次活动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积极向上的班级精神风貌

下面请欣赏本次活动的优秀作品:

20园艺1班

 

20级作物学

 

19农学1班

 

19园艺1班

 

20园艺2班

 

18园艺1班

 

19农学2班

当今高校火灾依然是威胁大学生生命安全的一个重要因素,加强对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教育非常重要。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同学们要增强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还要遵守校纪校规、提高防范能力,更重要的是要掌握安全知识、提高防范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