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消防安全卫生系列活动之二——第七届百科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1月22日,北京农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在教学楼B座502室举行第七届百科知识竞赛,到场人员有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学业发展部全体成员及参赛选手。

竞赛开始前,主持人详细地介绍了竞赛规则及其流程。竞赛由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组成。本次百科知识竞赛题库内容丰富,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初赛题目围绕爱国卫生运动、宿舍卫生与消防安全、金融诈骗、自身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全面考察。参赛者积极踊跃答题,熟练掌握消防安全隐患的处理方法、各种垃圾分类等知识。

20分钟初赛结束后,九名选手晋级决赛,并通过抽签分组,分为三组进行决赛。经过15分钟的激烈角逐,卢超凡、李雨亭、杨海珠三人领先,并将参加校级百科知识竞赛。

此次百科知识竞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有利于扩展同学们的知识面,让同学们充实和激励自我,增强团队的合作精神。同时希望参加校级百科知识竞赛的同学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