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互帮互助,情丝不断——记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朋辈辅导

发布日期:2020-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123日,北京农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在教学楼B102室举行朋辈辅导活动, 19级农大交换生毛新锞、胡潇文、19-20学年19级农学综测第一名杨逸然作为主讲人, 20级全体新生参加。

辅导开始前,毛新锞、胡潇文和杨逸然分别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让20级新生在短时间内了解了他们的专业课成绩及个人优势。首先,他们对20 级新生课程学习情况作了初步了解,对这次辅导有一个清晰的规划。而后,针对高等数学和普通化学进行重点复习,带领新生研读课本,强化基础知识,讲解每一小节应当着重注意的例题,并强调学习重点及课后应当潜心研究的章节。末尾,他们分享了个人对这两个科目的学习方法与在学习过程中曾经遇到的问题的解决方法,分享有助于复习的资料与笔记。

20级新生踊跃参与,积极互动,课堂学术氛围浓烈。最后,毛新锞、胡潇文和杨逸然鼓励20级新生放平心态,认真备考,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给第一学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