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健康有我,爱卫同行”校园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系列活动之三——“创意宿舍,爱卫同行”院宣传板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宣传部于202011月举办了主题为“创意宿舍爱卫同行”的“团小组宣传板评比”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6个宿舍参与。

在活动的前期,团委宣传部的成员统一制作了两期宿舍宣传板主题海报,分别为“拒绝舌尖上的浪费”、“疫情防控常态化”。此次活动由参赛的各宿舍成员自由发挥,每个宿舍设计的宣传板都新颖别致,富有创意,彰显了独特的宿舍文化。

随后,各班班长组织开展班会,同学们通过投票的方式在本班所有宿舍的作品中推选出最优秀的作品参加学院的比赛,再由团委宣传部安排线下评比和线上评比,综合两次的评比结果,评选出优秀的作品并为获奖宿舍发放奖品。

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达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

下面请欣赏获奖作品。

一等奖7#A306

7#A306

二等奖7#A3049#421

7#A304

9#421

三等奖7#A2017#A3027#A5299#118

7#A201

7#A302

7#A529

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