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期末寄语,不断进取 ——记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各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2021第一学期期末将近,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分别召开各年级大会。

2020级年级大会于2020年12月17日下午1:30在教B302召开。首先,牛奔老师对大一新生进行诚信教育,不能违反校规校纪,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关于学生管理的相关规定,严格按照请假流程申请离校。建议大一新生做好学习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提高英语及基础课能力水平。随后,贾慧敏老师说了两点,一是纪律,即遵守校规校纪法律法规,先做人后做事。二是规划,有底气有目标。贾老师提到要处理好与父母、老师、同学的关系,强调注重宿舍安全,网络安全等问题。她建议同学们要发展自己的特长,学习与文体活动共同发展。最后,她还例举几位优秀毕业生的案例,2020级学生们信心满满。

2019级年级大会于2020年12月18日召开,牛奔老师重点强调宿舍安全卫生问题,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排查宿舍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抓紧时间,安排好自己的学习计划,提高自己专业课学习水平。随后郝娜老师强调了关于考试纪律的问题,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考试周期间注意安全,带好口罩防止疫情传染,做好疫情常态化工作。

2018级年级大会上,杨韫嘉老师提醒同学们需要时刻谨记用电安全、财务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等在身边的安全问题。接下来,建议同学们提前做好自己的未来规划,正确认知自我,脚踏实地为大四做好扎实的基础。

至此,各年级大会结束,本次年级大会不仅激发了植科学子们求职和备考的激情,同时也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师生一定能齐心协力,在同学们期末考试、考研及就业工作中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共创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