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努力冲刺,“橙”心如意——2020年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慰问2021届考研学子

发布日期:2020-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1220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为即将参加考研的大四同学们送去鼓励和祝福,希望他们在紧张的学习氛围中能有轻松快乐的时刻。

虽然只是一种水果,但却包含着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的全体师生对大四学生成功上岸的美好祝福。每一个橙子都附有不同小卡片,卡片上写满了老师、同学们鼓励的话语。也许你见过图书馆清晨的漫漫长队,也许你听到过教室里传来的阵阵读书声,这都是考研学子奋斗留下的记忆。勤奋不是嘴上说说而已,而是实际的行动,在勤奋的苦度中持之以恒,永不退却。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你的自信从不止步,你的毅力令人钦服,你的勤奋镌刻一路,你的优秀有目共睹。愿你的付出收获丰厚回报,愿你的努力赢得似锦前途,愿你笔盖进笔帽时有刀剑入鞘般的骄傲。在此,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的全体师生预祝每一位考研学子取得优异成绩!考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