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居安思危,警钟长鸣——记植物科学技术学院4.15 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415日上午十点北京农学院于礼堂东门广场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活动。学校通过线上和线下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宣传公民的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权力。

现场举办了主题活动和“我承诺、我签名”等签名活动。副校长张铁强出席演讲活动并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法律规定,不做有危害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竭尽全力维护国家安全。退伍大学生马洪军、2020级研究生菲尔东·玉素甫江、学校女子国旗班成员田甜和2018级法学系本科生黄绍雄均紧密围绕“国家安全”主题作了演讲。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国家安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认清了当前国家形势,明确了自身义务和权力。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的师生踊跃参加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在活动中提高了师生政治敏感性和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师生自觉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责任感,奠定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的坚实基础,推动国家安全法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