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在植科大家庭欢度虎年新春系列活动 ——之学院师生包饺子庆团圆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在植科大家庭欢度虎年新春系列活动

——之学院师生包饺子庆团圆活动

虎年除夕下午,学院党总支和后勤党总支共同开展“温暖过年、包饺子庆团圆”共建活动,活动组织留校研究生一起包饺子迎新年。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伟书、植科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绍辉、院长秦岭、后勤基建处处长于兴海、副处长刘林场、植科学院副书记牛奔、植科学院科研副院长张杰、后勤基建处党务秘书罗丽娜、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姜德娟、秦亮、辅导员贾慧敏食堂师傅植科全体留校研究生一起参加活动。

 

 

李伟书书记深情致辞,给大家带来虎年的新春祝福。他希望同学们一次农学情,一生三农情,每个人在学校努力学习,工作后共同为三农的发展贡献力量,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今年因科研任务、疫情防控等原因学院留校过年研究生共计102人。学院在包饺子活动之后分别开放三个会议室摆放瓜子、花生、砂糖橘等小零食,共同组织同学们观看春晚,学院组织的新春慰问系列活动,为留校研究生送去了温暖,保障大家在校度过一个精彩、温暖、有意义、难忘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