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冬奥志愿服务系列报道——​园艺本科生1支部举办党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精彩冬奥,志愿者们用微笑传递爱和温暖;回首冬奥,志愿者们用行动讲好中国故事。为讲好冬奥故事,上好冰雪思政课,2022年3月25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和园艺本科生1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举办了“党建带团建——‘精彩冬奥激扬青春’讲好冬奥故事”线上党团日活动。

首先,由学院团委书记郝娜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保障冬奥志愿者工作专班的工作方案,以及学院为每一名志愿者配备服务管家和学习伙伴的情况。

随后,来自19园艺1班和20园艺1班的7位冬奥会志愿者刘梦琦、由书宁、陈嘉旭、毛新锞、郭蕴璋、薛婉莹、田丝雨接力宣讲,共话冬奥故事、感悟冬奥精神,做好冬奥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最后,20园艺1班班主任孙路路对活动进行总结,她肯定了几位冬奥志愿者的付出和努力,在“国门第一岗”擦亮了北农的靓丽名牌,并鼓励班级其他同学也积极参与到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展北农学子的激扬青春风采。

通过举行此次线上团日活动,同学们观看了植科“小雪花”录制的“机场志愿者的一天”视频,聆听了他们的冬奥故事,对所有为冬奥和冬残奥会默默付出的志愿者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更加钦佩志愿者的奉献精神。

4月7日,最后一批闭环内志愿者也将结束隔离返校,我们在北农校园等你们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