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旧站栏目

植物保护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站栏目 >> 植物保护系 >> 正文

高坦坦

发布日期:2019-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高坦坦,山东人,讲师。2009年毕业于山东农业大学园艺专业,2016年获得中国农业大学农学博士学位,2012-2014年作为联合培养博士生公派到美国哈佛大学从事学习和科研工作,2016-2018年在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从事博士后工作,2018年11月进入北京农学院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主要从事植物病害的生物防治工作。在教学方面,参与植物检疫学、植物保护学、植物保护专业英语等本科教学工作。

代表性成果:主持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苏云金芽胞杆菌DeoR调控芽胞形成的分子机制)和1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项目(Bt青霉素结合蛋白与母细胞裂解水解酶的互作机理),参与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Sigma54因子在死亡虫体中调控Bt芽胞形成的分子机制、蜡样芽孢杆菌Bacillus cereus 905锰超氧化物歧化酶(MnSOD)基因表达调控途径的研究)。发表学术论文15篇,其中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7篇,参与发明专利1项。

联系方式:gaotantan0537@163.com;010-80794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