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工之家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北农健康杯”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5    作者:刘超杰     来源: 学校工会    点击: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加强各单位及教职工的交流和友谊,提高教职工篮球技术水平,增强教职工体质,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十一届“北农健康杯”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现将比赛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北京农学院工会、北京农学院篮球协会

二、比赛日期:另行通知

三、比赛地点:室外篮球场/室内篮球馆

四、参加办法:

1.以各分工会为参赛单位,每单位可报1队,会员人数超过50人的单位不能联合组队,各队报领队1名、教练1名(可兼报运动员)、运动员8—12名(女教工可参加男队比赛)。

2.参加的运动员必须是思想作风好,身体健康的工会会员。

3.基础教学部参加第二阶段比赛,比赛成绩按同名次计算。

4.各参赛单位在4月29日(星期一)下午17点前,将参赛报名表电子版发至李梦然站内邮箱(93139003)。4月30日进行分组抽签,具体分组情况和赛程安排另行通知。

五、竞赛办法:

1.采用国家体委最新审定出版的篮球规则。

2.比赛形式为全场,下午15:40开始,超过比赛时间15分钟不到场者,以弃权论。

3.各队应按比赛日程进行,因故不能参加比赛得到允许后,可另行安排。

4.比赛中因特殊原因停止比赛,则另行安排,该场前半场赛完,成绩有效,未赛完半场,成绩作废。

5.各队比赛时必须有负责教师在场,以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6.弃权两次以上的参赛队,不再参加剩余的比赛。

六、积分规则

   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一场得0分,按积分多少决定名次;两队之间积分相同看相互之间胜负关系,三队之间积分相同,看得失分率。

                     中国教育工会北京农学院委员会

                         北京农学院篮球协会

2019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