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专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员用实际行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发布日期:2022-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打好抗击疫情攻坚战,切实有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守护师生健康,维护校园秩序,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立即组建学生党员疫情防控巡逻志愿服务队,开展校园巡逻志愿服务工作。

2672E

巡逻过程中,队员们认真负责,严守纪律,提醒同学们戴好口罩,制止外卖等物品进入校园,严格制止从校外“手递手”传递物品入校等行为。

20820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志愿者是守护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作为学生党员更要冲锋在前,当好标杆,以奋斗姿态在防疫一线筑起“红色堡垒”,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守护校园安全。”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在目前疫情形势严峻的关键时期,每一位参与巡逻的学生党员勇担防疫责任,恪尽职守,不惧困难,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在校师生筑起防疫“流动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