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专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研究课题结题暨申报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11-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1月1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党建研究课题结题暨2022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申报评审会。

秦岭向评审专家介绍2020年申请结题和2022年申报立项课题的总体情况。本次答辩会,共有4项党建研究课题申请结题,7项党建研究课题申请立项。

会上,评审专家结合课题结题材料和现场答辩情况,对申请结题的项目进行评审,最终所有项目均顺利通过验收。评审组还对今年申报的7项党建研究课题进行了评审,申报立项的课题负责人围绕课题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目标、预期成果等方面逐一进行了阐述。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各课题的研究价值与可行性,对于课题研究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评审专家结合各课题组的申报材料及现场答辩表现,最终评选出了1项重点课题和6项一般课题。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设立院级党建课题,旨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方法,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研究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产生一批党建理论研究与创新实践成果,促进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牟玉荣,生物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袁中立,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党登峰,教务处副处长董利民,科技处成果管理科副科长王丹,共计5位评审专家与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