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专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各党支部学习研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0月16日至25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各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读、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全面把握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

各党支部通过领学、研读、观看视频等方式组织开展学习,并在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师生党员结合自身谈思想,结合工作谈未来,深入探讨交流党的建设、自我革命、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内容,在学习交流研讨中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A32AE

“只有政治上坚定,才能在思想上清醒、行动上自觉和作风上顽强。”通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师生党员一致表示将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中感悟真理,立足岗位,从小我做起,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